うに在兩個月大時我就開始準備幫他辦護照, 因為還不會坐, 所以我就趁他躺着的時候幫他拍照, 再拿到相館請他們幫我調整規格及去背. 就這樣拿著有點好笑的照片去辦護照. 

因為表格我在家都填好了, 去到那就抽號碼牌等號. 整個手續相當的快, 我想不到十分鐘吧!

 

考量嬰兒在飛機上可能的不適, 我們決定帶四個月大的uni醬去只須75分鐘飛行就到的沖繩. 原本我們訂的是華航下午(16:00)的班機, 因為颱風打亂航班,上午的班機延遲到下午13:00飛, 導致許多乘客取消, 當我們到達機場時,華航櫃務人員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改搭13:00班機.就這樣我們幸運的比原定時間早到沖繩. 

婦科醫師提醒我, 讓寶寶在起飛及降落時吸阭, 吞嚥可減輕耳壓的變化, 寶寶會比較舒服. 因此我特地在隨身行李中帶了瓶母乳, 並讓うに在起飛時喝奶, 降落時吃奶嘴,  うに果真沒有不適. 其實旁邊的歪果人也有幫助, うに第一次看到金頭毛的白種人, 好奇的一直企圖跟別人玩, 就分散起降的不適ㄌ!

 

下機後, 順利地搭上開往恩納的bus, うに也玩起他的小猴夥伴. 這趟bus坐了一個多小時, 其實還挺累的. 

L1050413  

 

這次我們選擇入住的是ana intercontinental manza beach resort, 飯店宣稱每間房都面海.  

每天早上起床都看到這樣的美景, 真的很幸福ㄋ!!  接下來的幾天, 果真看到新人在這教堂舉行婚禮, 真的是太浪漫了!

L1050522    

 

飯店依照我們的要求, 提供嬰兒床. 其實後來弟弟並沒有真的睡在這張嬰兒床上, 房內的床是兩張不小的單人床併在一起的, うに後來都跟我睡同一張床

L1050432  

 

飯店的私密海灘真的很美, 這海灘只有房客才能到達, 我想是因為這樣, 所以這海灘特別的乾淨

L1050482  

 

坐在車上的うに也很開心!(我們搭的taxi出門, 只能說費用真的貴得要命@@)

L1050518   

 

波上宮離那霸市很近, 我們逛完國際通之前特地驅車前往, 可以到宮內買御守喔!

L1050538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